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

中場休息時間與一些聲明

已經進行完了二連戰,目前正在第三戰,據說還有第四戰,所以最近就沒寫東西了。此外,還打算升級運算機器,做些其他東西。到時候才會在更新內容吧?



此外,由於相關軟體都是靠自修加上東問西問,難看北看(論壇),所以,可能有些內容或訊息可能不是百分之百正確。例如,後來看了說明 Flowmaster 並沒整合到新版的 FloEFD 裡,所以之前的猜測是錯誤的。因此,相關的訊息以原廠公布的為主。

最後,對我來說,散熱設計就像堆積木、玩樂高一樣,相同的積木,有人可以堆出無敵鐵金剛,有人卻堆的像拼裝車,完全看個人的能力與造化。給人魚吃,不如教他如何拿釣竿自己釣魚。所以,我只會闡述方向,剩下的就需要自己動動腦了....人要多用腦才不會退化,不要像我現在已經退化的像呆瓜一樣。

古人說,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,擇其善者而從之,其不善者而改之。設計也是一樣,多看看別人如何做,自己動動腦想一想,為什麼別人會這麼做?如果是我做,我會怎麼做?將別人的經驗消化吸收後,變成自己的東西....

沒有留言: